Maltab更新许可说明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2-28浏览次数:9876

       我校MATLAB校园版2024年度License续服工作已完成。已经安装了MATLAB个人版的师生,需要您按照下面的步骤更新MATLAB许可证,以确保您后期可以继续正常使用MATLAB

在更新许可证之前,建议首先关闭系统防火墙。

  1. 打开MATLAB(如果许可证已经过期,则会启动激活客户端,您可以跳至第3步)。

  2. 在导航菜单栏,点击帮助> 许可> 激活软件。

  1. 选择“使用Internet自动激活”,并输入MathWorks账户(中国矿业大学邮箱),点击“下一步”直至激活完成。(如果您忘记了密码,您可以使用后缀为cumt.edu.cn的邮箱,进入www.mathworks.cn官网自助找回)

  1. 重新激活后,需重新启动MATLAB才能识别新许可证文件。

    激活完成后,您可能会继续在MATLAB中看到“许可证即将过期”的警告信息,您可以忽略该信息,一段时间后MATLAB将不会再发送此警告信息。

安装了MATLAB的机房版的设备,请先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周老师联系(83592137),获取最新的license文件,然后参考下面网址,更新license server即可:

https://www.mathworks.com/matlabcentral/answers/389888-matlab


        更新过程中如有问题,您可以联系MathWorks安装支持:

        邮箱:info@mathworks.cn

        电话:010-59827000 – 4 – 1

        老师如果需要教学或科研方面的支持,请联系MathWorks高校支持团队:

         邮箱:academic_cn@mathworks.com